迷离的北京之夜

都市小说   2022-03-18   

原创:郑智化
  对于性事,光会做不怎么会写所以写的肯定不是很精彩但一定真实。望斑竹 和看官见谅。
  那是在去年夏天,我闲来没什么事,就在咱国内一个很著名的聊天网站瞎转 那,忽然一个叫“明媚”的网友和我打招呼。这样一来二去,我们就聊上了,无 巧不成书。
  一聊她还是我的老乡,其实就那样闲云野鹤的聊也没什么,但我也不知道怎 么的就扯到性方面了。这个女人呀,尤其是已婚的女人,要是老说自己不幸福啊。 
  老公没什么能力啊。那就离出墙不远了。一个巴掌拍不响,我们当天晚上就 在公主坟见了面。
  其实当时我是左思右想,去还是不去,因为我没有过一夜情也没有过这样的 事。性的诱惑叫我的双腿不知不觉的踏上了出租车。我在路就想,要是个标准的 恐龙或是低俗的小姐什么的我可撒腿就跑啊。等待!!漫长的等待!!
  没有10分钟,一个高挑的女人映入了我的视线,不是很漂亮但很有气质。她 是很有味道的那种女人,叫人看了是很尊重很有距离感的女人。她老公是一个典 型的书呆子。
  她看起来也很小心。对我周围左顾右盼了一会后,我们会意的点了一下头。 
  在我们互相打量的时候。我才看清楚了这个女人。大概1.75左右的身材。110
 斤的体重,长长的头发很随意的扎在脑后。一套女性很喜欢的休闲的套装。圆头 的休闲鞋。在黑边眼镜的衬托下显的很幽雅,高贵。我很清楚的记得她的第一句 话,我没想到你能来!。
  我笑着说:“彼此!”然后我很礼貌的为她打开了出租车的车门。车上一路 无语,但她身上女人的体香和香水的味道混合到一起,却早早的就勾起了我潜藏 的性欲。我们在西三环上走了一会。我叫了停车。她却很大方的出了车费,这叫 我很是吃惊。我们找了个饭店吃了点东西,天南地北的谈了一会。
  看的出她很放松,也很高兴。走出了饭店。我们朝我们的目的地一个三星级 的宾馆走去,她事前不知道我会去带她到什么地方,走的时候很小心的问我,安 不安全,干不干净什么的。我开玩笑说:是地下室,可脏乱的很。然后很痛快的 笑了。
  她很聪明很会意的也笑了。在她甜甜的笑容后面我看的出她已经接纳了我。 
  到了地方,她很满意的看了一下四周。我们又坐着聊了一会。我问你会跳舞 吧。
  她点了点头。我顺势的拉着她的手。在不大的房间里划起了圆圈,看得出她 的脸红仆仆的。很凉的手也有了汗意。我很自然的就和她接吻,并用手在她的后 背不老实的抚摩着。
  躺在床上,我们很激动的脱去了彼此的衣服,她的身材很好,凹凸有致。两 个乳头很新鲜的红晕,但不是很大。30岁的她,正是徐娘半老的时候。她的下体 很干净。没什么别的气味。当我从他的双乳向下身吻去的时候,她很不自然的哼 了一声。大概是没想到我会这样。
  我在她的阴户和阴蒂之间很温柔的亲吻着,可能是她以前没经过这样的事, 她的双手死死的抓住床单,全身的肌肉很紧张的抽动着。这时我就心里想,怎么 连口交都没经过。她那个傻老公是傻的可以!
  这时我的下边已经高高在上了,他的阴户也已经流成了河,不知道是害羞还 是兴奋,她一直闭着眼睛。我很温和的说了句我要进了。但我把我的下体放进她 的阴户中的时候,她兴奋的大叫了一声,这时的我什么也不想了,努力的和她做 了起来。
  太兴奋了,她的下面好紧,我估计是不是她有好久没做了,分泌的体液把她 的屁股涂的精湿。她很兴奋的抱着我的头,就是……呀……啊的叫。真不争气, 我的老二在这样的秀色下,居然投降了。当她发现我软了后,很失望。用很挑衅, 很看不起的眼神看了看我,这可激起了我的愤怒。
  我知道我是怎么回事,一般我的第一炮时间都不长,尤其是这样的一个尤物 更加速了我的射精。我起了身,用嘴在她的身体上放肆的亲吻。一边刺激着我自 己。5 分钟!我又雄风再现了,这回我可不能饶了你,小看我,我在心里狠狠的 说,这一回我把她干苦了,过程就不说了,最后她披头散发的很大声的叫床,啊 …… .啊……我的……我的……啊……她使劲的摇自己的头,我不知道为了什么, 估计是太兴奋了。
  最后她全身抽搐,嘴里反复的念叨:“我的……我的……”我的下体感觉一 紧!!她到了,哈哈。你到了我可没到,我轻轻的抽出我的下体,把她翻了过来, 这时候的她完全没了来时的傲气,很听话的叫我在身后进去了。我九浅一深的, 和她做。这时候的她也很满足的回头舔我的胸口。一会,我们在她第二次泄了以 后,一起到了高潮。
  刚刚躺下,她就像小猫一样的偎在我怀里,我很轻的吻着她。我们又一起洗 了个澡,我叫她给我口交,她很不好意思,说她给她老公口交都是有数的。看她 很不熟练的在卖力的套弄,我很轻的笑了。我们在很和谐的气氛下做了4 回,一 夜没怎么睡,她的话不多,但越是后来越买力。
  我们很欢乐的离开了宾馆。她很不舍的回头看了我几回。我知道这样的女人 是不轻易的留下她的联系方式的,我就知趣的没要问。
  很怀念这个女人和这段经历!
[ 本帖最后由 残阳 于  编辑 ]